沈祁戈鸟

高三牲,无更

【忘羡同人】-4-《我怀疑剧组在磕我们的糖》

连载中长篇,甜度+++

开始演了

合集链接戳介里

https://www.lofter.com/collection/baimaodaren518/?op=collectionDetail&collectionId=388289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-4-


霸道总裁的人设这么快就适应了?

蓝忘机不愧是影帝,能够如此迅速地入戏,在另一方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。


魏无羡缓缓抬起头。

缓缓撩开乌黑秀丽的假发。

缓缓地无表情地看着蓝忘机。

缓缓地打出一个问号。


蓝忘机:“嗯?”


魏无羡:“蓝忘机你可真是深藏不露。”


啊,天地良心!

没想到啊蓝忘机,你竟然是这种人!

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你这个人骚得不简单,但实在没想到你竟骚得如此复杂!骚得如此曲折!骚得如此荡气回肠!


不不,荡气回肠有点过了。


魏无羡:“我觉得你再这么玩下去,柜门要关不住了。”

蓝忘机一挑眉:“怎么,我柜门关过?”


魏无羡:“当然没......哈?”

嗯?


魏无羡更加夸张地挑眉。

魏无羡:我听到了什么!?


魏无羡:“啊......我、我我平时没看出来!我以前也、也不知道!对,我不知道!我什么都不知道!我......”


蓝忘机:“哎好了好了别我我我我了,逗你玩的。”


魏无羡:“真、真逗我的?”


蓝忘机含笑:“嗯,不然你以为?”


魏无羡:“......”

他现在杀人的心都有了!


魏无羡:“你......先把我放开!”


两位专业素质极高的职业演员迅速收拾好表情,以及衣服,坦坦荡荡光明磊落地大跨步走出休息室。

有几个不怕死的迅速围上来。


女A:“你们......在里面干什么啊?”

蓝忘机:“他妆有点淡了,补了一下妆。”

魏无羡:“嗯嗯,我妆有点淡了,补了一下妆。”

女A:“补妆?!你亲手给他补?”

蓝忘机:“对,我补的。”

魏无羡:“不是他,是我自己补的。”


两人同时开口。

嗯,有点尴尬。


女B:“我、我刚刚好像听到撞到墙的声音!是不是......”

魏无羡:“不你听错了。”

蓝忘机:“就是撞墙了。”


两人同时开口。

嗯,非常尴尬。


气氛突然就微妙了起来。


吃到瓜的群众互相用眼神交流:

我没看错!妈妈啊!他们是真的!


女C:“还有、还有那个......”

魏无羡迅速没有给她开口的机会,机关枪一样:“别说了!闭嘴!去拍戏!想迟到吗?不想就快点走!走走走!快点!走!!”


蓝忘机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。

魏无羡:“看什么看!就知道瞎扯!”


蓝忘机无辜地举起手:“我什么都没干。”


魏无羡回头瞪了他一眼,蓝忘机乖乖闭嘴了。


录制地点在一个封闭的室内,装修风格十分少女,还不忘加一些霸气的元素,以此衬托某机的人设。

档次很高的桌子上精致地摆放了几瓶花,书架上精致地斜着放了几本看不懂名字的外文书,微暖的灯光精致地打在室内,墙上还精致地贴了几张爱心贴纸。


要不是四周架满了摄像机,魏无羡简直觉得这是相亲现场。


导演走过来又走过去,魏无羡一身红装,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个女儿身。没办法,长得太好看,男女通吃。


工作人员给两个人别上了无线麦和耳机,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变声器。这是一个即兴综艺,演员需要在特定场合内开展剧情,同时导演会按提前准备好的无数反转,在耳机里临时改变剧情。非常考验演员的临场反应和心理素质。后期节目里,导演的话会打成字幕。


导演大声地,气运丹田:“咔嚓!”


魏无羡:“?”

蓝忘机:“?”

开始人工卡镜了?

导演:“啊没事没事,你们就当开始了。”


相关人员开始就位。


室内。


魏无羡撩了撩长发,抿了抿朱色的薄唇,矜持地像大家闺秀一样端坐在化妆镜前,纤细白皙的手指拿着红木梳,缓慢地理着头发。眉眼放柔,顾盼生情。

阳光适时地照了进来,“少女”脸上浮现一层红晕,晨光朦朦胧胧地,魏无羡眨了眨眼,本就生的好看的一双桃花眼更加上几分姿色。


若不是一身女仆装有点碍眼,魏无羡这位“少女”可以称得上倾国倾城了。


门“吱呀”一声开了,走进来一位风华绝代的男士,不,总裁。走进来一位风华绝代的总裁,有点霸气侧漏地理了一下领带,气场强大地朝弱不禁风的魏无羡走来。


魏无羡觉得自己是有点弱不禁风。


这位总裁进门的样子过于霸气,感觉让人接不住戏了。


导演抓住节奏开口:“现在是自由发挥时间。”


蓝忘机清冷的面孔靠近,微长的头发垂在额前,一身正装,看不出情绪的一双眼垂了下来,过于标志的五官在阳光下添了几分柔和。


外场屏幕前蹲的密密麻麻是人,大部分是女工作人员,像一群前来给cp应援的粉丝,眼睛开始控制不住叫了起来。


“我死了!这这溢出屏幕的cp感,有没有!”

“让开让开,你挡到我了!”

“都别吵!听不到声音啦!”


场内二位毫不知情,静谧的空气像是要融化。


魏无羡从镜子里看见逐渐走近的蓝忘机,不为所动,微微闭上眼,想要睡着了一样。

闭上眼更好看了,童话故事里的睡美人瞬间有了脸。


蓝忘机径直走到魏无羡面前,一手撑在梳妆台上,身前贴着椅背,和魏无羡面前的镜子一起,组成了一个半包围结构。


似是感觉到空间被束缚,魏无羡缓缓睁开眼。

浓密的睫毛微颤,抬眸看向镜子里的蓝忘机。


导演:哎,我怎么感觉剧情有点偏呢?

群众:不管!就这样!再改都可以!


魏无羡冲着变声器:“什么事?”

那娇美柔弱的声音把魏无羡吓了一跳。


蓝忘机没说话,看了魏无羡几眼,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。

“过来。”


魏无羡咽了咽口水,腿有点软地站了起来,走向蓝忘机。


该死,不能提前知道剧本,现在有一种羊羔走向虎穴的感觉!


魏无羡乖顺地走到蓝忘机面前停下,像一只倾国倾城的羊羔。

呸,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比喻。


倾国倾城的羊羔心里有点没底,只见面前霸气侧漏的老虎......不,面前霸气侧漏的蓝忘机盯着他看了几秒,露出了一个堪称为狡黠的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
完了!老虎已经在想吃羊肉用什么调料了!

惨兮兮的羊羔瑟缩了一下。


蓝忘机站起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魏无羡,用手撩开魏无羡耳边的碎发,拨到耳边。然后轻轻抬起魏无羡的下巴,强迫他和自己对视。


魏无羡眼睛稍稍睁大,睫羽轻颤,目光楚楚可怜,仿佛被捏住喉咙的羊羔又是一阵腿软,心里发毛,要是把蓝忘机放出去不知道又要祸害多少良家少妇。


场外:!!!!!!!!


一群感叹号跟不要钱一样飘过天空,顺带一群数量可观的粉色气泡。


魏无羡嘴唇轻动,微不可查地挤出一句话,声音低得只有蓝忘机一个人听得见:“蓝忘机......你差不多得了。”


蓝忘机轻笑,有如冰雪融化,春光融融,魏无羡都看楞了一会。


蓝忘机:“我偏不适可而止。”


————

这是3号的文

迟到了对不住父老乡亲们!

乖乖认错

评论(10)

热度(25)